2011-11-15

猜猜點點在哪裡??

突然發現最近點點都被我惡搞......

該怎麼說呢~天地良心啊!!各位捧友,請不要人肉搜索我,這應該不算虐狗吧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某個月黑風高晚上,點點一如往常地早早準備入睡...

月黑風高【釋義】:比喻沒有月光風也很大的夜晚。比喻險惡的環境。(對點點來說XDD

這天二姊突如其來的一個舉動驚動了我,原來是潔癖發作ing

開始整理起房間來哩~~

二姊房間有一邊櫃子上頭堆滿了娃娃,

看著娃娃一個個被拿下來再一個個重新擺上去

腦海中浮現一個想法,快步奔回我房間,把睡眼惺忪點抱起

搶在下一個娃娃被放進去前幫點點安插一個位置

於是乎,可憐的點點再次任我擺佈啦!!


猜猜點點在哪裡??

在這裡!!!

可以明顯感覺到點點還在睡夢中

整面娃娃牆~點點好無奈!!

點點使出眼神攻勢~麻麻只好放棄捉弄點點

放妳回去睡覺吧!!

THE END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