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1

悠閒不悠閒下午茶之咖啡弄

最近在ViVi雜誌看到了 "推薦ViVi女孩美味午茶好店"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本人覺得自己離女孩有點距離了......哈哈!!這不是重點~

重點是~本姑娘就愛吃下午茶

儘管常常吃完後認知到自己已脫離嗜甜的年紀,但一發現好吃的店仍舊義無反顧的飛奔去啊~~

今天抓著不嗜甜男子前往咖啡弄忠孝店 (點咖啡弄可進入官網)

       
菜單
 
咖啡弄紙巾

店內即景 (開放式廚房&店內一角)

我發現這間店有一個特色 (還是是我太俗...)
店內的服務生都穿得很時尚,一開始看到有個型男在櫃台,還以為是客人在結帳;一進店裡發現有個帥哥一直盯著我看,心裡OS說早知道就戴隱形眼鏡出門啦~><~
沒想到居然是店員還問我幾位,哈哈!!

法式奶茶 好喝~散發淡淡香味 不會很甜 Good~

鮮果茶(微糖) 恩~就是水果茶,微糖喝起來挺酸的,但是吃到後來太膩喝水果茶讓我稍微解膩了不少

進入正題~招牌 草莓冰淇淋鬆餅



剛出爐的熱鬆餅~外酥內鬆軟外加散發蛋香...嘖嘖嘖!!!
搭配草莓醬&卡士達醬與冰淇淋,酸甜冷熱口感交疊
非常好吃,真的不太會膩 (最好找多一點人share~因為會太飽)
看起來還好,但一個人吃兩片還是飽足感十足喔!!

接著不怕死 又點了 優格冰淇淋水果千層派
製作時間約30分鐘 (貼心的服務生會提醒要稍等)















外型100分,優格冰淇淋+水果好好吃 (大心
脆笛酥有點太甜哩~
千層派好酥一下手就粉碎了,我都在吃碎片+冰淇淋+水果
吃到這邊,我都不吃卡士達醬囉!!
卡士達醬吃到後來真的太膩啦~~
底部的千層派遇冰稍微冷卻的部分也好吃 (罪惡啊~~

整體而言結論~如果有下次
會再來吃鬆餅,然後要找姊妹一起來,因為這樣才有話聊,也才不會把焦點一直集中在甜食身上~

可憐的不嗜甜男子,最後戰力不足,默默拿起小說來啃了


THE END

希望我能繼續把另外兩家給解決~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