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05

小小紙膠帶王國

Paige 的紙膠帶王國

先讓大家出城鎮透透透透氣!!! 與要出國的子民們一起合照一張吧!!



我的王國很特別,也可以說是很平凡,怎麼說呢??


Paige王國的子民們都很樸實無華XDD

平凡中見偉大,他們都是這個王國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

不過,王國中也有一些年輕有為,有抱負的子民們

期待能為別的國家,城鎮貢獻一點心力

希望大家能給年輕人一個表現的機會!!!

再來獻上幾張辛苦工作子民們的照片
 MARKS ED!T 當初只有買內頁 (沒有封皮的) 利用燕姿紙膠帶製作
 中間用mt紙膠帶包覆,透明套是花嫁的...不過太大了
 目標控~2012要看的書和電影數目
夢想視覺化~我最愛的巴黎 嘣揪~~

整理時隨意拍的照片~我的紙膠帶都走實用路線,希望下次有機會挑戰復古或是華麗風

每次都跟不到紙膠帶分裝,其實滿喜歡這種活動的,不過我的太實用了,有人會想要分裝嗎??

最後還是希望我要出國的子民們,有機會到處去走走看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